Friday, January 07, 2011

本地牌子Puzzle。

以我幾十年做人兼買衣經驗,不是說奢華昂貴的一定好,但便宜的東西卻多數會讓人叫苦連天。尤其是鞋子!

季頭時去APM買書,見有點空檔時間,進去小i.t逛逛(這些年來已甚少去小i.t,應該說,年過三十還穿那些牌子的衣服,我會接受不來),當時看到這雙本地牌子Puzzle的flat,紋理怪異。試上去,看來都不錯哦。而且價錢出奇地便宜,好像不用五百元。當時買,因為可以放在公司,假如穿了鞋球又被突擊搜查的話,起碼有雙正常的OL鞋子以備不時之需吧?


只是呀,有天在公司穿起這鞋子,還真的讓人感到沮喪不已。何解那麼薄的鞋底,那麼簡單的設計,那麼輕便的用料,但會那麼他媽的刮腳呢?!這簡直是2011年的十大奇案之一啊!

真的一步一驚心,只是穿了兩小時(已是在地毯上行走了),但腳跟的位置被刮得幾乎見骨(!)。

所以我一直說,買鞋,還是買些慣穿兼有保証的牌子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