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悠閒的一天。(中)。

Burgeroom
7 Caroline Hill Road, Causeway Bay, Hong Kong.

午飯,依然在陽光裡。去了加路連山道的Burgeroom。他吃煙肉漢堡,我吃帶子漢堡。


比想像中更好吃。帶子當然是雪藏的,但煎得很香很熱,芝士像熔岩般纏著內裡的蔬菜,每吃一口,都汁液滿溢。帶子漢堡套餐(連飲料及粗薯條)HK$116。

又,我想到以前,在Triple O登陸香港時,覺得吃個漢堡包竟要幾十元,真的好過份。後來那類貴價的漢堡包店,如雨後春筍地開完又開,這間標榜他們的牛肉是澳洲靚牛,那間又自誇是日本和牛,漸漸地,吃一個漢堡包過百元已不是什麼稀希事(和牛漢堡包,要三百元一個耶)。反而看見麥當當一個包,才十元八塊先感到驚喜。

但請相信我,貴的未必一定好吃。像我樓下的那間Fat Burger,簡直堪稱垃圾中的垃圾(所以已結業了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