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6, 2011

壽司疑惑記。

有人跟我說,不如下週去吃「竹壽司」。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食肆來的,上openrice走了一轉,也不得要領。我當時就想,是不是指「竹八」呢?(在銅鑼灣亨利中心的)


後來在openrice又再努力地找了找,哇找到啦!不過在福田區囉!!我問那位大哥,要上深圳吃壽司嗎?(心裡十萬個不願意,還暗罵,係咪黐線架?)大哥答我,是呀,還著我記得帶回鄉証。

好灰。

再後來,我在網絡世界裡問識飲識食的P小姐(P之飲食回憶那位),她說,那間竹壽司,就是在日本一粒星的幸壽司來港開的。再再後來,大哥傳我資料。

詳情可看這裡

明晒!

我跟他說,哇好貴哦,一支清酒過萬!(而且刺身也不便宜呀,接近八百元一碟,才幾塊!)(好驚!)…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