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(無聊)相處模式.........

我在D面前,常有新鮮的想法與主意,譬如說,看到他好喜歡喝香檳,我就跟他說,我想去學釀製香檳呀!想衝出亞洲,成為第一個懂得研製新式香檳的女子!他咳嗽了兩聲,繼續喝他的咖啡,沒理我。

又有一次,我跟他說,我都是不想去學釀製香檳啦,因為香港的市場,應該容不下我這種奇女子哦(!),嗯,我還是去學拍實驗電影吧!(當時正在看龍女孩)D馬上站起來,手執起他的money clip(內裡有一疊錢的),走到我面前說,「我個火機係邊呀?拎去燒啦!」(我狂笑起來)

又有一次,我跟他說,我想跟北京的穴位大師傅,去學腳底按摩。這樣的話,不就可以幫你解除疲勞了嗎?他聽後,冷冷地拋下一句:「得勒唔駛勒,我唔興腳底按摩架!」唉,他根本信不過我!

又有一次(夠了沒有呀黎小姐?),我說想去意大利學雕塑,因為我覺得自己有潛質成為一個出色的雕塑大師,簡直會成為世人敬佩的典範,而我的作品呢,也會流芳百世啊!他當時的反應是………好像已沒有什麼反應了。好可憐,我指我。

我發覺,漸漸地,這位先生已有點不太想與我瞎扯下去。………但做人,不是要有理想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