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4, 2011

生活小事。

昨天把亞楊送我的睡衣,穿上後拍了照片,再貼在微博裡。大家說,喂你好瘦喎(!)。不會吧老友?!

今天穿了像棉被一樣的大衣,一大塊的,走在工廠區的路上,我完全漠視路人的目光,不怕被人打。

新的寫字樓,由於房間裡有大大的窗戶,故此心情不知怎的,總是很開朗。也許我喜歡看到天空。

窗檯處可以放上幾盆小盆栽,不過想想作罷。或者放些膠花更好,容易打理。

現在還是很亂很亂,文件櫃還未到,所以好些箱子不能打開。桌面上一團糟。還未有時間去逛文具店(譬如說:Muji),想去買些漂亮的小盒子,放在桌子上盛物。

早上去了APM買東西,匆忙間也進去Twist逛了一圈。看到2011 SS Marc by Marc Jacobs的雨傘好漂亮。短而小,而傘柄的末端,是隻立體的小鳥。想到某位托我代他買份禮物,送給三十未到的後輩。心想,呀這個非常good啊!馬上向他報告,怎知他一句壓過來,說:無人會送遮俾人架!

(是嗎?但我送過又收過喎!而且百無禁忌的我,覺得那既實用又貼心,試問有誰人在雨天不打傘呢?而且女孩子是甚少買那麼昂貴的雨傘的,這種奢侈又明亮的東西,最好由別人來送)

那麼,算囉。買其它囉。

D的樓下,有一大片綠色的天地。有草地有大樹也有緩步徑,我常常想在早上,去那裡吸吸新鮮的空氣。

在京都,好些廟宇或寺院的周遭,都種了參天的大樹。好想去京都,散步。只是靜靜地散步,走呀走的。(OK,但我的伴,應該只愛到東京購物。那麼,只能去京都一兩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