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喜歡你是你。

有人寫電郵來問我,如何才會變得討人喜愛。………對於有人問我這種問題,我顯得十分疑惑。因為,現實的我,根本也不是一個討人喜愛的人。

而且我覺得,如果刻意去討人歡心的話,不如切切實實地,討自己歡心來得更實際。人們都怕累,何況你與我?長期去思考,如何讓自己變得可愛及動人,甚至如何去迎合別人,短期或者還可以,但日子一久,人會崩潰的。

做回自己,才是做人格言(!)。世間上總有些人特別的charming,特別的可愛,那個天生的。而我,也接受天生的自己遲滯兼不解風情。

有人問,為什麼他會喜歡你?(我真的看來很差嗎?!頂吖!)我也不知道,大概因為我從來也沒去鑽研,如何討他歡心吧。我只是把工餘剩下的時間與精力,都拿來睡覺與看書,然後抓緊與他會面的時光,做回自己(即是常常白痴地大笑,不理身世)。

如果有人真心喜歡你,是因為你是你,而不是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了的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