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Himalaya Restaurant

Himalaya Restaurant(灣仔大王東街22-30號1/F)的港女風範。

知道有這間餐廳的存在,是灣仔的食客/街坊告訴我的(網絡世界真的好偉大啊!)。當時閒讀電郵,就好想一試,那位朋友一直說是大力推介。



與朋友AGNES與EMILY同去,我一早言明去這間餐廳了。黃昏六點多上去,環境頗清幽,侍應生全是印度人模樣,當時我沒為意。

AGNES忽然問,「喂你不是不喜歡吃印度食物嗎?」我呆了呆,吓?這間叫「喜瑪拉亞」的餐廳,不是吃尼泊爾的食物嗎?喜瑪拉亞山,在印度的嗎?(對不起,我真是個地理白痴,對地形城市一點概念也沒有)我還一直以為,這裡吃的,是喜瑪拉亞山的食物(即係咩?翔羊嗎?)。

後來餐牌一到,果然,那些食物像印度食品………。

幾乎所有食物一到,我們仨都各自拿出架生來拍照。我說,這真是港女的行為之一啊!圖中有燒雞、鐡板雜菜卷(這個好奇怪,外形像貓大便,吃下去又很辣)、還有好好吃的蒜茸餅。侍應生很有禮,也殷勤,懂得適時為我們添水送牙籤。

頭盤是雜菜角、還有炸蝦、加上上面那三碟東西、還有藥油味的「棉花鮮奶球」甜品(我吃到想扣喉……與食物質素無關,純粹因為我不習慣而已),加上兩支啤酒。猜多少錢………才$311!飽到嘔,食物稱心,環境又不錯,服務也好,怎會不再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