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台北記趣。

人依舊在台北,準備出去了。

週六去了動物園,三十幾度高溫,園裡全是像我一樣,熱到仆街的動物。

下午又下起傾盆大雨,媲美十級風暴,結果匆匆買了鮮黃的雨衣,穿上後,像那個溶解(藝術)狂徒。

貓空纜車(又)暫停服務。其實自上次停運後,還有沒有再開過呢?

黃昏在101下面的超市狂掃水果,大大盒的車厘子,好新鮮,還有桃/珍珠提子/肥美的蕉/巨型的蘋果……(開水果嘉年華嗎 ?)

昨天呢,本想去海洋館,幸好上網查一查,結果是2007已停館(!)。想去陽明山泡溫泉,但幾十度高溫,有病嗎?!結果,去了淡水。

何解去淡水呢?ok,是因為我在網上看見有個叫「犇群」牧場,那裡的即製牛奶雪條看來非常美味哦!………有人會為了一條冰棒,千里迢迢由台北乘45分鐘捷運去淡水,再轉乘200(台幣)上山,去那個荒蕪到連車也沒有的牧場嗎?有!我囉!!

……雪條好甜,但我也吃了兩根。

回程時,還要麻煩牧場老闆幫我們call車。

去了出名的「淡水老街」。即是手信街。我不停狂試吃,哇,好飽!

後來在街上,看到有小販售賣獨角仙,好!可!愛!哦!只在昆蟲書上看到的巨型昆蟲,現在親眼看到呀,還是生勾勾的,好生猛。在那裡猶豫(玩)了十分鐘,結果竟然不敵小販的甜嘴,買了!想點呢?又不能帶回香港。

不怕,最多明早離開時,放生牠就是。(我昨晚酒店裡,餵牠吃啫喱)(不是人吃的那種,別以為我是變態的,是昆蟲吃的啫喱)(有樹汁味道的,為吃的我,拿了一點來試……)

買了好多書,走的時候,我的腰骨該會斷。

今天本想去市立美術館,(又)幸好上網查了查,唉,週一休息的。

嗯,下午去Smith & Hsu喝下午茶。我想帶埋我的獨角仙去。

喜歡這個城市,因為有真正的開放。隨街看見男同性戀者在親吻與牽手,感覺如此和諧,沒人發出歧視的目光。我是真正的喜愛台北。


現在出動,到處逛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