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6, 2009

池記。鼎泰豐。八千代。

池記(九龍灣德福廣場)的超趕午餐。


那個週六的中午,約了V小姐在德福看電影。兩點的場次,對大家都有點難度。她一點在上環下班趕過來,我呢,則永遠不會知道幾點才能下班的(剛過去的週六,我下午三點半才下班!是人做的工作嗎?)。那天趕去德福,都一點四十分了。在剩下二十分鐘的尷尬時間裡,只好吃碗麵吧。同場還有「正斗」,但人多到不得了。

那天讓我有點難忘懷的,是那杯燙得有攝氏千度的薏米水。好喝,不甜。而且我極愛喝超熱的東西。

+++++

鼎泰豐(尖沙咀新港中心)的蟹粉小籠包。


半個月裡,去了兩次。吃的沒什麼好提,來來回回都是那些。當晚與CA小姐談了好多話,唉,自從我離開中環後,大家就各有各忙,她天天忙的都是大茶飯,我呢,則是無事忙,總之可以共餐的機會變得少之又少了。

不過我想說的是,有些人即使不常見面,但感覺是不會生疏的。

+++++

八千代(上環九如坊)的招牌拉麵。


好像之前寫過了。好想再去吃碗熱騰騰的拉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