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只是畫畫。


大盜去作畫的配件,讓人髮指。看到那些小容器嗎?有哪樣不是順手拈來的呢?
黃色那個,滿記的;綠色那個,某間航空公司用來裝甜品的;藍色那個小碟,是盛豉油的吧?另外那個,也在食肆拿的吧。不過現在我們已金盤洗手了。原因?因為v小姐說,偷杯子刺激一點(!)。


我受夠了!為何每堂都是畫杯碟樽瓶蔬菜水果呢?像我這種天才小畫家(?),怎能局限於這種死物呀?!能不能畫畫昆蟲或動物呢?今堂我實在忍不住抗議,直接跟導師說,下堂能畫其它嗎?例如動物之類。導師對我這突如其來的要求,窒了一窒,但還是答應了。嗯,下堂希望可以畫大大隻的螞蟻,或鱷魚。......但鱷魚也是死物吧?難道是生勾勾的嗎?!
又,解畫:右上角那抽東西,是香蕉來的!我知道像生薑......都說我不適合畫這些的呀。


你以為我畫的,已很衰了嗎?真是天外有天啊!看!這幅畫乃同場v小姐的傑作,是什麼來的?保齡球碌樽嗎?紫色的是洋蔥,綠色的是青椒,中間那舊東西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請自己想像吧。


同場花絮:這雙是v小姐好今天穿的鞋。鞋上巨型波波球的用料,是啦啦球質地的尼龍繩啊!......炒佢啦咁都著返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