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炒雜碎。


我只想問句,喂,係咪堅架?記得以前的袁小姐,真的波平如鏡,然後呢,近年每每見她在海報中升級又升級,昨天我看到這張時,可用震驚來形容。假如真那麼神奇又沒有負作用的話,我覺得非常好啊!起碼,可助好些女士重拾自信(雖然我從不認為平胸會讓人自卑)。

昨天持續地感到累,早早上床。十點多,亞月神夜朋友致電來問候我。一聽我睡眼惺忪的聲音,又問我是不是睡了。唉,好像每次早睡,都被此人捉個正著。

今早在洗手間,看到有人月事後,用完的棉棒殘餘物。我這麼大個人,其實未用過棉棒的。將一條東西塞進陰道,會不會很痛呢?會不會有不停與人在做愛(?)的感覺呢?有人說,用了棉棒就可在月事期間,照常游泳,好可怕……。

關於那些“口靚”模,其實我頗喜歡周秀娜的。也不明白何解大家要抨擊她。有條件show off而不show off的人,某程度上是違反了天理。那些衛道之士請早些上床睡覺啦,說什麼教壞小朋友,難道小朋友夏天都要穿著長袖衫不准吃雪糕嗎?關於意淫,只要你的想法潔淨,就不會想到其它雜念了。說來說去,書展的寫真集/及旅遊書送的避孕套等等,並不會教壞小朋友,小朋友要壞,只因為父母沒從小灌輸他們何謂正確想法/做法。


每天上班下班都必經春園街的投注站。依舊天天期望中彩票的我,假如下班時份投注站還未關門的話,都會進去買注六合彩。現在的彩票轉了新裝,這種紙張該更備環保功效吧。(何時轉的呢??)

大家記得「只穿喜歡的」裡有個叫Audrey的小女孩嗎?她媽媽譚瑋欣小姐幫她出了本書呀,叫"親愛的小萬字夾"。溫情洋溢的一本小書,道盡媽媽的心事。謝謝譚小姐寄我的書。你女兒好可愛。

明晚去看「唸鬼簿」。週六去看木偶劇。有個網友告訴我,「白菊花.破地獄」好好看,我們又買了票。還有十月的「港男講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