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周秀娜

2009-07-27


蘋果日報

留意到某些週刊的封面,最愛以性感的 o靚模打響旗幟,明明是本電腦雜誌,何解封面女郎也是袒胸露臂呢?有些更密集性地,常以周小姐的豐滿雙峯來吸引讀者。有天在便利店眼觀叢書(封面),耳邊忽然傳來一把女聲,以其極粗鄙兼狠毒的語氣說:「×!我至憎周秀娜!」假如我不認識周小姐,該以為她與她有着血海深仇。在她旁邊的男友點頭附和,也一臉不屑。我支持言論自由,但也情不自禁地瞄了瞄那位女生的長相,濃妝豔抹栗色髮穿背心短褲的平胸女,再掃過去,嗯,簡直與她的金毛男友是絕配。我有點不明白,平胸女的男友,應該在自瀆的幻想中,以周小姐作為對象吧,既如此,何不積極點中立一點?
周小姐能成為一些港女的公敵,總有原因的。她被當成女巫,因為並不是人人都有得天獨厚的條件,成為耀目的焦點。有人說,她胸前的牙膏惹人聯想,唉,現在什麼年代了,難道你叫青春少艾,拿着鋤頭耕田才叫樸素嗎?莫非你叫一眾電車男,對着運河的海報幻想嗎?多元化社會要有異象才好玩,否則,我們會悶,書展同場的呂大樂也少了研究對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