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納納雜。

凌晨三點半,大部份人已跌進黑夢鄉的同時,我,吸血殭屍一族,在回電郵。今天我還跟月夜神朋友說,我的嘴巴已退化,最好以後什麼都用文字代替就好(不過他大哥說,文字是不可靠的。嗯,但又有什麼是可靠的呢?)。

關於那位速遞我古古力的張先生,近來我們也在信來信往。話題極度浪漫(?),原來我們竟是舊街坊。一想到原來在某個時空,我們隔得如斯近,就覺得那是宿命(我又來大迷信了!)。我在中環工作時,原來他就在我公司附近居住。於是我倆現在如數家珍地,將記憶中的食肆/地勢/人物逐一細數。好明顯,大家都相當無所事事。

(OK,其實有讀者朋友(兼且不止一兩個)說替我開心,又祝我與古古力張先生發展順利(!?),我說問這些讀者們搞乜鬼?現在拍攝肥皂劇嗎?唉,現實裡哪來這麼多姻緣呢。而且,那位古古力男,可能是性變態殺手都未定………)(好驚,希望他不會讀到這篇東西吧)


以下這句,給肥力的。
嘿嘿,我有繁體版的「賈想」了。跟你鬥快看完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