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繁體的轉折。

前輩跟我說,「賈想」是沒有繁體版的,叫我別折磨人。我哪有呀?唉。

不過前陣子呢,有位網上朋友真的傳我電郵,說為了答謝我一直以來帶給大眾的娛樂,於是決定親自譯繁體版的「賈想」給我。我看後好感動呀,雖然那時這位網上朋友什麼也沒做。我只是想,他好有心哦,這樣已夠了。(當然我是沒什麼期望的,大家萍水相逢,斷估我不會單純到,以為人人答應了的,都會做到吧?)

後來呢,是這位朋友真的做了(!)。事隔幾天,收到一大篇繁體版的「賈想」。這位朋友說,會不定期地給我打(字)。哇x10000000000。(他是否在練習倉頡輸入法呢?……我真的好不應該如此想……)

無論如何,謝謝網友仔的心意。一個貌似洪金寶的我,都得此厚待,所以說,天無絕人之路的!(???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