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一頓飯。

今晚約了月夜神朋友晚飯。這位仁兄好難約的,明明約好的,都能忽然生變,當然我明白人在江湖,好些事不由得自己定奪。想想,上次約會在五月啊!兩個月沒見,當中試過約了又約,身為商業巨人的他,日理萬機;身為廢柴OL的我,望天打卦,結果等呀等的,要到今天才能見面。嗯,他還未見過我的一頭亂髮。

原來昨晚,他趁我睡眼惺忪時,曾跟我說,今天吃什麼,由你拍板(!)(我完全沒有印像)。結果,向來大安旨意的我,為了隆而其事,還特地上了「OPEN-RICE」做了一輪大搜查(喂你看,我有多重視今晚的約會!)。

後來與V小姐閒聊,我問她,喂尖沙咀有什麼好吃呀?這位朋友竟提議我去「千襾」(!)。我說你認真一點好不好呀?「唓我點解要認真先?我又無份去吃!」(又係喎………)。V小姐知道我的老闆快將去旅行,聽到我愉快的聲音,問我這個週四會否穿ROLLER鞋回公司(以示快樂的心情),又問我會否在房間裡吃芒果來慶祝……相信我在公司吃芒果這件事,己成經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