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5, 2009

熱吻處處。

Kiss in Mongkok -- photo by Manson

Kiss in the bus station -- photo by Manson

對於一個常會失眠,或偶要夜睡的人而言,有幾個染有吸血殭屍特徵的朋友,誠言是件美事。軟弱無力的你,凌晨兩三四點傳他一個短訊,他幾分鐘內有所回應,讓你馬上感到不再孤單。吸血殭屍最需要同伴。

我跟M說,好慘,又腸胃炎,你能不能說點什麼逗我快樂呢?他說,「我在旺角道摸著肚皮,想著你肚痛轉到這來。吞下口水,一下子就會好了」。看過那短訊後,我就安安樂樂地睡去。嗯,近來他應該厭倦在地鐡裡偷拍了,延續到了地面,愛到處拍下這種都市式的小情小愛,

我(們)都有點怪。雖然有著對方的電話號碼,但從不試圖去撥號。平時以電郵聯絡(又電郵!),三更半夜嫌電郵慢,就互傳短訊。這反而造就了精簡的溝通技巧,一語勝千言(在ipone寫字你認為好好玩嗎?)。但我還是好喜歡這種溝通模式。

我的吸血殭屍朋友們,大多因為公務在身才迫著夜睡,我呢,則是隻無所事事的殭屍,夜睡只因失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