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我的宿命。你的古古力。

前陣子,認識了一位朋友,他自稱任職電腦公司,貪念又起的我,馬上想到,呀不如問他拿塊滑鼠墊啦,反正公司那塊已殘舊不堪了。我猜,電腦公司該有好些這類型的贈品吧?我(在電郵裡)跟他說,能不能送我一塊滑鼠墊呢?隨便一塊贈品也可以了。這位朋友當下說好。

如是,過了幾天,我收到快遞,除了一塊好強勁的「3M」滑鼠墊(還設有手枕)外,還有一盒古古力。我回電郵答謝,當時心血來潮,問他是什麼星座的。………

我不能說自己是個迷信的人,但星座有時卻會讓我迷惑不已。

這位朋友告訴我,他是「天秤座」的。我瞄一瞄他的電郵地址,哇,原來他是姓「張」的。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幾百萬個感嘆號在我腦裡爆開來,是我的即時反應。姓張,又是天秤座!
有個天大的秘密是這樣的。我與姓「張」及姓「李」的男人,都有點緣份,你可以說,那是大姓呀,好多人都是這個姓氏啦,不能作準。只不過近十多年來,我的感情生活,都是圍繞著這兩個姓氏的男人啊!而且好些也是「天秤座」!!

嗯,這個衝擊好大。我在電郵裡跟這位張生說,自己跟張及李姓兼且是天秤座的男人,都有點轇轕(好直接),我叫這位張生打破宿命。但究竟關他什麼事呢?明明是我的宿命………。

今天收到張先生的大大塊+兩大盒古古力,他寫,「本來是想買古古力磚給我的」(!)。想我暴肥十磅來打破宿命嗎?(關事嗎?!)

+++++

謝謝那些古古力。看來張先生把我當成小朋友。Post-it上的日子,是我印的。我對日期的數目字,有點敏感/迷戀,平時最愛做這個(印日子)。我也留意到,張先生對日子該沒什麼概念,無論便條或信件,都沒寫下日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