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8, 2009

生活小事。

收到好心腸的朋友捎來的古古力,「Lindt」的黑色Excellence Thins。一盒有六小格,每格裡有七至八塊超薄的黑古古力(大約吧,我其實沒數),知道我是怎吃的嗎?我是把一整疊放在嘴裡咀嚼的(!),像在吃牛肉粒一樣(!!)。這樣,才能治療在工作間的抑鬱。

近來與我關係最密切的,是西先生的女朋友。幾乎天天都通幾個電話,因要麻煩她幫我老闆訂機票/酒店。我可以肯定,她若不是因為認識西先生,一早已用粗口問候我了。我也深信,沒有一個人比我老闆的要求更煩。去一次旅行,我差不多要做一個月的準備工夫。由一下機直至再上機回港,幾乎每分鐘都要說明在哪裡,租車/吃什麼/地圖/行程表/買什麼手信這些都算了,最爆的,連酒店用什麼牌子的毛巾也要查清楚。李嘉誠出一趟差,都不會那麼煩吧?總之是奇人奇事一籮籮。

呻完。

說些開心事。才俊近來都好忙,飛來飛去。上次他跟我們說,快去西安出差,我們就托他買毛筆回來。因為呢,在習國畫(?)的我們,為了省那一丁點的錢,死都不肯在香港的文具店買毛筆囉。而且大陸的毛筆款式多,又便宜,何樂而不為?這個請求跟才俊說過後,自己第二天就忘了。

結果呢,才俊今天跟我說,喂我了毛筆回來給你們呀。!!!!!!!!聽後好感動。他真的好SWEET,是常惦記著我們的。有時還會在出差時,捎我名信片。我記得有次,他知道我們愛吃薯片,特地走去Citysuper買了三包超特大的薯片給我們,是不同口味的,任我們自己選取。平時又記著我們喜歡什麼,有時間會買來逗我們開心。有次他去比利時旅行,還在當地買了本Vogue給我。前陣子知道V小姐愛上「波兒」,又去買了一個「原裝日本版」的來送她。

他真的好SWEET好SWEET好SWEE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