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Yumiko的T-back。

星期六晚上十點左右,我有幸正與一眾友輩,在尖沙咀某食肆的私家房間裡飯聚。先前大家看著有點悶的籌款節目,都顯得沒甚興趣。後來到了空中飛人環節,初時呢,Yumiko/胡定欣及Amanda各自表演了一個項目,都是錢嘉樂在上面,她們吊在下面做個一字馬,或轉轉轉的姿勢之類。

正式到了空中飛人表演環節,Yumiko被錢嘉樂拋了幾次,盪過來的黃德斌都未能成功將她接回。我們邊看邊笑,我更甚,一直在狂笑,又幸災樂禍:「哇,又唔得勒今次,第四次勒!」。到胡定欣時,就沒那麼狼狽,而Amanda表現得更好一點,可能她們的身型都較Yumiko輕盈。

後來Yumiko說再表演多一次。也是拋了兩次都還未能成功,第三次是成功了,可惜電光火石間,她的褲子被錢先生扯甩了(我深信你們看you-tube,怎都沒我看現場直播那麼刺激!),我們一眾當堂呆掉(1秒)然後開始大聲嘩然。「哇!T-back呀!好大個籮柚呀佢!」「好彩佢有著咋,無我真係唔知點算。」「t-back點都好過公仔底褲卦?」「佢無著底褲,咪露毛,點打得切格仔呀?」(這句最賤!)……各位善心的人士,請原諒我們當時的無知,要知道我們也只是一眾諸事8卦的小市民,在那種情況下,怎能鎮定而不起哄呢?

但我覺得最恐怖的,是昨天整街人都在議論著這事。無論是報販,還是我去餐廳進吃時旁邊的食客,抑或公車上的乘客,還有超市的收銀……。Yumiko好慘,但我支持她,雖然這件事有點尷尬,但要記得她的出發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