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9, 2006

幾 段。

午餐聚會頻繁,但要見齊朋友約齊人又不是件易事。好些約會,是早於幾星期前已敲定日子,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最終還得為了突如其來的事情,遷就這個遷就那個。我當然明白,人人都好忙的啦,只有我最閒。

明天與我最好的幾個朋友飯聚,真是未出發,先興奮。

+++++

中午我與另一位朋友約時間,我說不如我們幾個星期四吃吧(是改了又改,我都有點不好意思)。朋友A很隨和,說沒所謂,又問我想吃什麼。我忽然想幽朋友一默,說「我想吃你落肚呀」(本是一句含有色情成份的話語,但由我說出來,又成了另一樣東西)。朋友還未及反應,我又說:「是否別的女子說出來,這是句具有挑逗意味的話,但一經我說出唻嘛,又變成人聽人打呢?」朋友失笑,在電話的另一邊說:「我只係聽到都覺得好煩囉!」……慘。

+++++

不知孌童癖的人,會否喜歡聽我的聲音。我有一把童音啊!「叔叔,你果度好大呀!」(請假想,用小朋友的聲線語氣讀出來)他們聽到一定覺得好刺激哦。……我好變態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