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5, 2006

The Science of Sleep。




但願並不是我特別的悲秋,我總覺得,「無痛失戀」及「戀愛夢遊中」說的主題,是一樣的。



在「無痛失戀」中,讓我們明白到,生命中好些事情,是註定了的,你所愛的,永遠是同一種人,即使千挑萬選,你還會甘願再次跌進那個情洞。【因為那是宿命,難以打破】。「The Science of Sleep」不都是以這種形式,論述著宿命嗎?我們站在命運跟前,總顯得身不由己。

朋友說,好喜歡男主角的率真,想法那麼簡單一致,愛/不愛/興奮/緊張/傷痛(還大哭一場),統統直接了當。我則喜歡女主角的聲線,那麼的柔美動聽。

###後記:原來那位女角,就是21 Grams裡,Sean Penn的太太!我認人的能力有限,不看網頁裡的照片,是怎也想不起來的。怎麼那時候,一點也不認為她的聲音動聽?那位女角,名字叫Charlotte Gansbour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