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2, 2006

愛。

喃嚒阿爾陀佛。雖然說要到Boxing Day先來開禮物,但今年不知怎的,總是「未出發,先興奮」,這週都在不停地拆拆拆。有些是被要求即場拆的,有些則是心思思下,受不了引誘而開了,無論怎樣,都謝謝好些朋友的心意。還有好些未開啦,不過說些我認為頗______(自行想像填充)的給大家聽。

中區才俊X先生,買來三件同款不同色的polo shirt贈我們。我一看,哇!是現今最潮的款式啦,即是大大隻馬在胸口那種呀!拿,Polo/大logo/粉紅色,於我而言,全部是「錯晒!」的。你什麼時候見我會穿polo tee?還是粉紅色?還有大大個標記在心口喎!唉。無言以對。

我問才俊,何解我那件是粉紅色呀?她們的,是藍,是褐,為何你要如此加害我呢?X先生答得頗妙:「深色既衫,熱鬼死你呀夏天!」……那麼,看來X先生還是最鍚我哦……。唉。

+++++


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,送了這個盛i-pod的小袋子給我,實用非常。他是鮮有買來我合意的禮物送我的。咁哩份呢?梗係啦,我自己揀架!!




+++++

前幾天說Martin Margiela今季的配飾很有型,想不到我的肥仔好友,就買了來送我。對這種被人寵的感覺,我開始感到有點內疚。(天知道,我只送了一條毛巾給他呢!)。頸鍊很美,因為是屬於短型的,戴上去,有點潛意式的「SM」感覺。

想謝謝我的朋友肥仔。非關價值或物件。我知道那全是心意,也能俗稱為「愛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