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5, 2006

碎事一堆。

近來到過幾間曾經覺得美味非常的食肆再次進膳,怎麼都不再好吃了?昨晚再臨銅鑼灣利舞台的「住家菜」,兩個人,點了四菜一湯,都不好吃,那個魷魚蒸肉餅,還很明顯地,有漂白水的味道。送的糖水是南瓜西米露,像水般稀,也沒有西米在內,而且甜到讓人牙痛。

飯後,我與友遊蕩了一會,再去「星記」吃藍莓芝士蛋糕。其實,對於任何的芝士餅類,我一嗅到已想吐。在玻璃櫃裡,我看到那任淡黃色的藍莓芝士蛋糕時,已滯了大半。一個正常人怎吃呀?那蛋糕是會把你的口漿著的吧?「假如一定要選,你會選芝士蛋糕,抑或大便呢?」我暗自問自己。嗯,那麼我情願死。

+++++

我的MSN之友(前些日子無意add回來的)跟我澄清說,他不是因為想有折扣或什麼,才找我MSN的,「我純粹係仰慕你既低能」他說出原因。多謝晒你喎。

+++++

今天,「Seibu」在九龍酒店的舖,正式開張。好些化粧專櫃,除了有特便宜的化粧品套裝售賣外,還有極豐富的禮物贈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