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1, 2006

幾 段。

在「西武」工作的朋友,告訴我今天開始open sale了。那麼,「Seibu」算是今季第一間open sale的公司啦。減價週期一開始,已紛紛40% off。

明天,「I.T.」開始pre-sale。

+++++

07 春夏的時裝show,杜鵑真是紅得很,好些牌子都參與其中。一本時裝雜誌,佔了半數都能看見她的臉。上次看某時裝雜誌(忘了是哪本),有輯照片,由於時裝設計師設計的緣故,那衣是敞開胸膛的,於是杜小姐的胸脯,一絲不掛,乳暈映進眼裡。換了是洋模特兒,你又覺得沒什麼,但那是杜鵑啊!我也不禁望多幾眼。

+++++

其實,像我這種整天蹲在辦公室的小職員,閒來只是閱閱網站掀掀雜誌啦,怎會有那麼多閒錢去置衣呢?這裡寫的,好些只是吹吹水。你們千萬不要以為我五百萬未開頭哦。

我們常常抱怨,說現在的時裝好昂貴,但回心一想,是否我們去慣了那些專賣昂貴衣服的店呢?一件Zara的悠閒上衣,與Dsquared2的(我在市政站的「誠品」的shopping centre裡,看到一件Dsquared2的紅色小外套,哇!亮麗得不能形容,香港沒有的。價錢,約一萬一千港幣。天曉得,我曾有衝動想買。也因為那件外套,我對Dsquared2開始改觀),相差十倍價錢,當然我們會常發出牙痛的聲音啦。歸根,那只是我們的虛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