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7, 2006

西先生的妙句。

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又來致電我,問我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,我還未及開口,他就說:「你梗係想要名牌啦!」我:「哇!你好叻呀!」西:「嘿嘿……」

我跟他說,最近V小姐好幸福呀,天天都笑容滿瀉的樣子,西先生因為現時沒女友,也很久沒接近過女色了,忽然就咬牙切齒起來,「哼,我最憎人地幸福呀!佢好野,我要整死佢……」我們常常都如此變態,看到誰人幸福,就會惡言相向。

不知怎的,後來提到中文詞語上,他問我知道什麼是敦倫嗎?我說「敦倫」不就是等於造愛嗎?(相信我,現在年青人的中文程度,比我們那代,遜色很多)然後,談話內容發展到開始對對聯。西先生創造了這句:「行船爭解纜,敦倫我去先」。又幫V小姐想了一句:「亞V曬恩愛,做愛似吃菜」。也幫Phoebe想了一句:「菲比去澳門,唔想塊面似面盆」(註:菲比小姐的臉也不是很大,只是有點肥。但現在消瘦了不少)(又,係佢講咋,你唔好搵我執仇呀!)

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