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4, 2006

幾 段。

其實我並不串,也算有禮。但我實在不太懂得與陌生人相處,故此,大多的時候,被別人邀請加入他們MSN的名單中,我都有點恐懼。我的確也曾應邀過,因為那時候還不知道怎拒絕,只覺得每次啟動MSN,都有幾個格子閃出來,讓我不勝其煩。後來知道,其實ignore它就可以了。

有些邀請我的人,我大約知道是誰,都是那些在網絡世界見慣了的blog友。我想,某些我倒覺得可以談談話,至少,我知道他們在寫著什麼,而那些題目我也是感興趣的。只是,大多的時候,對那些未曾謀面又陌生的召喚,我就感到好害怕。

我並不健談。所以,請原諒我沒有把你們加進來。有時間的話,與我一通電郵也不錯,但即時的對答,恕我能力有限,做不來。

+++++

關於買東西。其實我只是一個在辦公室混日子的人,要買什麼,我也只是托托朋友幫忙,拿個什麼折扣。假若我直接在那些店工作,就容易得多,即使我們並不相識,但這種舉手之勞,我是非常樂意的。

所以一切關於買東西上的折扣問題,訂貨問題,也恕我能力有限,沒能幫上什麼。

+++++

真心話:有時候呀,我托親密的朋友買東西,也怕人家嫌煩。想了想,反正相差不太多,也就算了吧。有時候欠下人情,更難還。這是我所想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