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8, 2006

幾 段。

我何止購物意慾跌至新低點,現在連逛街,我都一副不情不願的樣子。昨天與友去蹓躂,「LC」喎,過往都逛得不知多興奮,現在還適逢減價週,但我就是失了興緻。好驚,我不會患了絕症吧?

以前呢,會邊看邊牢騷一大堆,說這個好貴啦,那個搶錢啦,但最終還是會甘心去付款處放下錢。現在我連掀一下的動作也欠奉,因為反正無心購物。

+++++

天冷,我穿得像隻人形粽。而且不停成為被人譏笑的目標。「哇,你好凍呀?著到咁既?!」什麼呀?我只不過穿了羊毛內衣+一件樽領毛衣+御寒背心+一件似愛斯基摩人的大白羽絨外套唧,都不是太過份唧!

+++++

到處都人多車多,我好想搬去孤島居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