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4, 2006

K先生。

今早在電郵裡,接到既是長期讀者也算老朋友的K先生來信。K先生,是我認識了年多,但還未謀過面的朋友。去年我們進行得如火如荼的「互寄垃圾郵件」遊戲中,K先生也不幸成了一份子。我在電郵裡問他拿地址,他也就如任何的老實人一樣,把地址給了我。後來,去年聖誕節,他還送了我兩本比磚頭更厚的書。(都是關於人格分裂的叢書,你想點呢K先生?!)

一年又過去,K先生不知你過得怎樣?應該,還如往時,那麼愛你的太太吧?我願你倆幸福愉快,長長久久。

嗯,這是K先生郵我的小簡句。“Sometimes things don't work out, they take their place in your heart and make you a little stronger the next time.” ---Alex and Em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