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5, 2006

腳 趾。

前天晚上九時許,外面下著微雨,本已洗好澡,上了床看書的我,接過一通電話後,就滾水淥腳般撲了去銅鑼灣。趕忙的程度,是明明穿了二吋高的幼跟靴子,但內裡竟然沒穿雙短絲襪。

關於私處,OKOK,我想說的只是腳趾。我的腳趾常常淪為與我親密的人的話題,說什麼「你D腳趾好細粒,好得意呀。」「我想咬你D腳趾呀!」無可否認,我的腳趾很微型。我見過有些女士的腳趾,是胖嘟嘟的,不知何解,我就很想踩下去。

在雜誌上看到楊紫瓊小姐的腳。好些女士的腿型很修長很性感,很具挑逗美,可是一看她們的腳丫,又會打了折扣。可能穿多了高跟鞋,腳掌都變形了,腳趾公旁那趾骨是凸出來的,好可怕。常穿高跟鞋不好,這個我知道。也有些女性,腳趾的關節位是漲大了的,看上去像一節一節的昆蟲。夏天時,穿涼鞋就不好看。但為何那些人硬要在夏天穿上露趾涼鞋呢?

一如,小腿肥胖的女士,也愛在大庭廣眾下穿上靴子,讓人觸目驚心。這個都算了,有些人,是否不太有自知之明呢?明明才五呎高一點,但死也要選那種只在petty woman裡出現的長靴子來穿,唉,我比較擔心她們怎下樓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