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4, 2006

謎團盡解--之--殭屍現人間。

天!!!!!!!!!!

好心腸的讀者ch小姐,不單告訴我,在喜宴上聽到的,是張先生的歌,還轉載了歌詞給我。

歌手:張信哲 | 作曲:陳台證
填詞:陳台證/何啟弘 | 編曲:屠穎
*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
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
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
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

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
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
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
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

 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
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
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
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

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
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
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
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
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*

##「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」<=== 留心這句,相信只有殭屍才能做到吧。
### 假如你不停聽這歌達二千次之久,我深信你都會變成殭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