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4, 2006

我的一眾朋友們。

跟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閒聊,我說聖誕節期間,要去做話劇啊!我扮演的角色,就是你一生都夢寐以求的。他連問是什麼,我說難道你連自己的志願都忘了?他叫我給他一點提示,我說,是四個字的。
西:「如來佛祖?」
我:(狂笑起來)……乜你原來想做如來佛祖呀?頂丫……

+++++

CA小姐的口味,與我甚接近,因而我倆的衣服,約有七成是相似的,有些是同款不同色,有些是同色同款但不同圖案。這樣很好,大多時候,看到她怎穿,我又忽然生了靈感,隔天配搭成大同小異的穿法。但也有不好的時候,是我倆有時相約,也很怕穿得像twins。

+++++

吾友Xavier,是個典型的中區才俊,也是個出色的科技資訊評論員。今天下午,他又要接受某份報紙的專訪啦。但其實我想說的是,他今天穿得很帥,但只限上身(!)。我們問他,怎麼上衣的西裝外套,與下身的褲子,並非一套呀?他說:「車!影相都係映上半身唧。」……對於這種不理身世的穿衣法,我們相當的不認同。天都知道,X先生整天都如此。上身是Tuxedo,下身居然可以穿卡其褲的(!)。大哥,你不能如此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