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06

日 常。

吾友果先生,常會對我的穿戴口味,有意無意地單打幾句。譬如說,他很不喜歡我的「Crocs」膠鞋。他說不能忍受人們穿一塊膠走在街上。我說不是哦,Converse也是膠鞋呀,其實「Prima」很舒服的啦,還像有Air般,走路時可以彈上彈下。果先生不屑,「好核突,我真係接受唔到。」「車,你唔抵得我唧,你估有男裝你唔買唻著!」如此的辯論,最後總成了無聊的口舌之爭。

最近天涼,果先生一見我穿得臃腫,又來借意揶揄。「你好凍咩?!」但當然不及西先生天天都致電我,問「喂喂,你今日又著左幾多件衫呀?」當我告訴他實情時(通常都是四五六件啦),他總狂笑不止。

+++++

對於穿衣,我們都有自己的態度,我好怕別人提到「品味」這個字眼。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很有「品味」,好嘔心。我最多,只會說「口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