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06

禮 物。

有些人很隨和,你送他什麼,他都喜歡的。即使是一張在街上接回來的宣傳單張,你轉送給他,他也會高興。那些人都是易於滿足的吧。

我是個頗難服侍的人,有時候收到不合心意的禮物,我會展示出「咩唻架哩D?我會用嘛?!」的表情,令來人非常不爽。甚至會當面說:「哇,好阻地方喎,你送我一筒黑加侖子糖好過啦!」所以,做我的知心好友,非得經過這種艱辛的心路歷程,才得已成仙。

我的其中一位好友,比我較懂大體,即虛偽啦。有時收到奇形怪狀的東西,她就會笑容滿臉地道謝,還硬說好喜歡(!)。可是曲終人散時,且聽她的抱怨(咀咒):「妖,乜春野唻架?都唔知掉唔掉好。」

我想,還是我直接的黑面,較好。

+++++

守規的我,會boxing day才開禮物。不過今年朋友一把禮物交到我手,就急不及待地叫我拆拆拆。嗯,是一條銀鍊子,上面還有一把剪刀。好漂亮。旁邊的,是他去年聖誕節,送我的「Marni」扣針,一套三款。今天我戴了這款,也戴了那條銀鍊子。

昨晚看到這季「MM11」的小配飾,有頸鍊也有手鍊,很有型。用來送人做聖誕禮物,也是不錯選擇。

+++++

剛接過張小姐送我的禮物。@#$%^&#$%^&#$%^。竟然連花紙都欠奉,我仲想boxing day拆架大哥!!完全欠了神秘感。(什麼時候,都是故作神秘的,佔了上風)

謝謝你送我的長頸6。好可愛。張小姐早於前年,我的生日,就送了一大隻長頸6布偶給我。她還當我是小朋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