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我真係覺得好好笑喎。

近日看新聞,有一件國際新聞,我認為好好笑。話說現在全世界的氣溫都有點反常,以往的十二月,歐洲好些城市都下大雪啦,但今年因為溫室效應,歐洲的國家不單沒雪飄下,連阿爾卑斯山的積山也不夠,沒能滿足一眾滑雪迷。

好笑的是,新聞說,在保加利亞的那些野生熊,因為天氣未轉冷,令牠們冬眼不成。我在「崇光」等人時,看到對面的螢幕上打出這段新聞,都不禁笑了出來。天!這真是熊界的慘事呀,你想一想,牠們一定為了能過冬,而在秋季起已奮力狂吃,現在應該飽到上喉嚨啦,心想可以飽肚睡一個大覺,明年春天再起來覓吃。怎料,現在那麼熱,根本不能睡著,可能牠們都好想睡哦,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。我一想到如此,就覺得好好笑……。

我將這件自己認為好好笑的事,告訴了身邊的友人,但他們都認為我好白痴。「有咩咁好笑呀?」「你諗下佢地個樣,幾好笑,想訓但熱到訓唔到喎。」「有咩咁好笑唧?」「個樣好愁咁,但佢地係熊仁喎。」「……小姐,你唔好再睇咁多卡通片啦唔該你。」「…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