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8, 2006

禮 物。

這是我去年送自己的聖誕禮物。產自德國的Fashy,是間專製暖水袋的公司。我好喜歡這尾神情愉快又鬼馬的藍魚,像我這種怕冷的人,冬天沒有暖水袋,等同世界末日。價錢也算便宜,我忘了在「實惠」還是「日本城」買來的,當時減價,才$1xx(記憶所及,不會超過$150)。



今年送自己的聖誔禮物,是掛在衣櫃門裡的那三個動物鈎。一套來的,我覺得好可愛。也很便宜的啦,才$15.90。那粉紅豬豬是香包,「Citysuper」裡還有好些款式及香味,也是聖誕節送小禮物的一個選擇。靠左面那個黑色的掛鈎,造型像樹枝,好友送我的,在「franc franc」有售。



別扭曲了聖誕節的意義,禮物只是錦上添花,最重要的,是能與你想見,或你愛著的人一起渡過。那已是最珍貴的東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