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4, 2006

機械人展。

現在荃灣「悅景新城」有個機械人展覽,剛過去的週六,與家人吃過中飯後,順道進去參觀了一下。本來沒什麼期望的啦,心想,都是那些騙小孩的機械人吧。當知道需要門票進場時,我實在有點不情不願(其實那刻,心裡已在敲著退堂鼓),但既來之,就花幾十塊進場吧。當時我心裡已在盤算,真的不好看,我一定要偷點什麼來當補償的。

哇,一進去,我已興奮得不得了啦!!!!那些機械動物/昆蟲像真度,是99%啊!還會動,又會咬人,不時又發出聲音,像世界末日。我覺得自已比小孩子更快樂,「哇!哇!」聲此起彼落。











1)這隊動物器隊,就在一進門之處,看了讓人好開心。我的相機沒那麼廣角(抑或是我技術不佳?),照不到全境,其實有五隻動物的。最左面有一隻像狐狸的動物,高高瘦瘦又樣子古惑,還學人彈bass,很rock的樣子(但就是沒拍下他,慘!!)。
2)有好些機械人器隊,可能製造商欠了點想像力,除了「組團」,其實還有好些事情可以做呀。譬如說,在廚房做菜、玩雜技之類。
3)她,令我想起那些供人洩慾的人形玩具。現在科技倡明,以前的吹氣公仔相對地,就恐怖兼簡陋得多,我聯想不到,男人們怎放自己的進去。
4)會動的外星人,可惜放在玻璃櫃裡。我好想摸摸他的皮膚,不知道質感如何?可能像腐皮哦。

展覽到十二月中,有時間,不妨去參觀一下。個人感覺,好!好!玩!成人門票劃一價$30,小童$20。六十歲老人家及1.2米以下的小童,免費進場。好像憑門票,還可去商場1/F的高科技展覽,還有一份小禮物之類,但我沒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