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1, 2006

幸運如我。

說來,我是非常幸運的。前陣子還常嘮嘮叨叨想要一條珍珠鍊子,怎知,機會就如此地降臨了。

好友C小姐,任職鑽石公司「AMC」(全球最大的鑽石生產公司之一,僅次於大哥「De Bees」。有天,C小姐搖我一個電話,神秘地問我是否想要珍珠鍊子,她有辦法。而我知道,C小姐口中的所謂「辦法」,是能有方法,買到便宜於市價很多的珠寶。我說好呀,要呀,還要了兩條(一條送我媽)。

其實沒太多期望,起碼我沒想過,當珍珠鍊子呈現眼前時,是那麼的完美無瘕。



當C小姐把鍊子交到我手中時,我都幾乎呆了。哇!這種質素的珍珠,在「周XX」或「XX福」,起碼六千以上。我在「Mikimoto」看到這種體積的珍珠,售十二萬啊!!!當然那是海水裡的珠,我的,是淡水養珠。顆顆都接近1cm,渾圓且無瘕,難得的是,那個銀扣子,高貴得不得了!

C小姐說,這條珍珠鍊,直接從生產商那裡拿來,故此特便宜。即是說,中間避除了好些牟利關卡。你們猜,這條珍珠鍊子多少錢?








答案:才$450!!!!!!!!!!!!!!!

這件事教訓我們:1)珠寶店都吃水很深。2)要認識多點朋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