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挑戰X-Games。

經過週五晚飯後的亡命肚瀉之後,我繼續挑戰自己。

上週六,早餐約了朋友仔EVA,吃茶餐廳的油淋淋腸仔煎蛋,再來一大碗通粉。

中午下班後,在灣仔的「YUYU」要了壽司餐,餐後還點了一客芒果雪糕。是否很有冒險精神呢?!壽司啊!生的啊!!(後來D San看到這照片後,又彈三彈四,說未見過那麼瘦的壽司)

吃完壽司後我就想,現在還沒有陣痛的情況出現,好!一不做二不休,再去買茶點!結果我的下午茶,是Zoe Cake(招牌Zoe Cake + 芒果蛋糕 )。

假如沒什麼特別節目,週六吃完午飯,我都會買蛋糕回家做下午茶的。
首選是Zoe Cake,偶爾也去Theresa,那裡較大件,看上去沒那麼精緻,但很飽肚。Swift甚少去,因為離家有點遠,而且古古力蛋糕於我而言,太濃太膩,要喝普洱茶才能消滯。
黃昏時,探訪完V小姐,我的肚子又餓起來。當時七點未到,反正很久沒在旺角區吃東西,當下我們就決定去"標記樂園"吃潮式晚餐了。很久沒去,進店依然還是老樣子:有點髒;有點擠;人聲沸騰;椅子沒有靠背;人數少只能與人共用一張桌子;侍應沒什麼禮貌,因為在那裡,也沒人講禮貌。在"標記樂園"旁邊的"樂園牛丸"轉了全身的裝潢,據聞是換了新一代的掌舵人,望進去,果然全店裡都坐滿年青人(關事嗎?!)。

一點也不好吃。鵝片超薄,沒有鵝味,我只吃到死氣沉沉的肉質,我猜那鵝,該是死後被棄置了兩年才拿來煮熟吧?!總之是一點活力也沒有的鵝片。墨魚拼豬大腸,前後才幾片墨魚,不算好吃,豬大腸太油,我也不敢吃。我是個識時務者啊!假如為了那幾塊豬大腸再瀉,豈非很不值?!苦瓜炒蛋,除了夠熱,也沒什麼好寫。集合了週五的經驗,我發覺盡量,還是別喝含汽的飲料。
飯後,趁這個機會,就在旺角逛了一陣子,去看玩具,去看水貨(!)(幾年前的水貨是那些,現在也是那些,悶不悶呀究竟?!但年青人的錢哪來呢?他們的父母好慘耶)

十點多,肚子生了蟲的我,又嚷著要去"Outback"吃芝士薯條(!)。.........

去Outback,我最喜歡吃那條熱烘烘的黑色麵包。其次是芝士薯條。好像那麼多年來,都未試過可以將那碟薯條吃光光,即使同去有多少個人。我為了保命,沒叫啤酒及汽水,只點了冰檸檬茶。
我瞥見坐我對面,一直陪吃的人,已眼神渙散地飽得想反芻了。嗯,完成一天的吃吃吃X-Games。(節目預告,週日去了打邊爐囉又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