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Whisk的黑松露晚餐。(上)。

Whisk
Mira Hotel, TST

每月都同亞楊去吃一頓飯,談談近況,說說日常。但明顯這位仁兄的近況與日常,是極之懨悶的,起碼,他還沒有破處。很灰。

上次他問我想吃什麼,我想來想去,忽然想到「Whisk」。在網上看到他們的餐牌,剛好有款叫“Degustation”的套餐,六道菜(HK$880),好像不錯的樣子。若想每道菜都連酒水,可加$480,包六杯廚師精心配搭的紅/白/甜酒。當時我就想,亞楊說這頓飯的budget是$2500,那麼$880都不算過份吧?!(我應該會被雷劈至焦黑而死)。於是我說,不如去那裡啦。

但是去到那裡,卻沒有叫Degustation那個wine pairing dinner,原因是,亞楊不停在旁說,喂不如你要那個“Taste of Black Truffles”的套餐啦,看來很好吃喎。我一看價錢,就像被嚇窒地說,哇好貴喎!他又說,不怕啦,吃好一點啦,不用擔心價錢啦………。結果,我的晚飯忽然升格為黑松露,真的始料不及。

才五道菜的晚餐,一吃就三小時,我覺得這間餐廳,絕對適合慢活一族。
侍應小姐走來問,你們想要水嗎?要tap water還是sparkling water呢?我見亞楊沒出聲,就代他答那位小姐,要一瓶有氣的吧。侍應小姐還未走開,亞楊已急不及待地跟我說了這番話………

亞楊:我最唔鍾意在哩種地方叫水飲,好貴架,成百蚊一支,呃錢架!
我(口都窒埋):吓?!但叫咗勒喎,你又唔早講?!
亞楊:上次在Nobu,叫咗支有氣礦泉水,都要百四蚊一支呀。
我:!!!(原來他是會check單的男人)(但有無搞錯呀同女性食飯那麼斤斤計較這種話都能說出口?!顯然易見,是因為他從來都不當我是他的追逐目標)

我依然堅持說:但叫咗勒喎。(而且反正都叫了,我還要喝大口一點!點吖?!)

整頓飯,最想寫的只有一件事。話說大家都知道亞楊是處男吧?而這位先生,在這幾年間,也極想破其處男之身。我說這種事急不來啦大佬,你又沒有情趣又不俊俏也不有型而且沒有幾千萬開頭(下刪五千字).........,要破處真的不容易哦!雖如此,但每次飯聚,他還是苦苦哀求我介紹女孩子給他認識。
我(一貫的回應):哇咪搞,我唔想害自己既朋友囉!
亞楊:^&%^((98^$))()^#@$^^&$(@(@

這回他又舊事重提,說自己明年生日,可否幫他安排破處儀式。而且是那種賤賤格格的人體壽司破處儀式。所以說,男人都是這樣的吧?!無論是不是青頭仔,但心裡也像吃了豹子膽,什麼也想試啊!
我:人體壽司?!得,我幫你安排囉。但你想人地吃你,定你吃人地呀?(主次要分明嘛)
亞楊:梗係我吃人地啦。(他又真的夠膽死答喎,也不想想自己,可能未吃已興奮至發射了!)(不要打我唔該,我只是實話實說)
我:得,無問題吖。但個模特兒係類似個邊那位女仔喎(指向另一張桌子的客人,是個肥妹來的)
亞楊:搞錯呀!有無d又靚又索架?!
我:無呀,哩個世界邊有咁著數呀,鑑於budget有限,只得肥妹。
亞楊:^*)+_)(@#%(_)^W&*(%@#$%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