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致命的幾餐(?)。(上)。

聖誕前夕已患上感冒,買了現成的「幸福傷風素」,吃下去,睏得半死。假如我真是個機械操作員,現在已沒了半條手臂吧?!

吃了藥,有點好轉,但又開始咳嗽。一個正常的人,是在患上咳嗽時,盡量戒戒口的,但我一點也沒有,而且還盡情地吃吃吃。好明顯前陣子腸胃炎,我天天白粥地過了幾天,是因為肚瀉已讓我意識到自己面臨死亡了。

這幾天,午夜都咳到半死。是一咳,就咳上幾小時,可以由午夜十二點,咳到半夜兩、三點。也沒有吃藥,因為喝了酒,怕自己會暴斃。

放假幾天,吃了什麼呢?

+++++

Shabu Shabu
灣仔盧押道20號其康大廈地下3號舖及1樓


平安夜去吃日式火鍋,又破格又無奈。皆因想去的西餐廳,已全爆滿了。是夜由我拍板,除了日式火鍋外,還叫了炒飯,刺身,壽司,還有燒魚。份量很多,後來最能吃的人,都捧著肚子大叫好飽。那天我身患重感冒,只負責點菜,吃得很少,只略略吃了幾塊魚生,與及火鍋中的幾塊豆腐。結果剩下好些東西,受到良心譴責的我,悄悄出去結了賬,然後慢步回家。又,許久前在山林道也吃過這間"砂煲",印像中是很好吃的哦!可能當天有病在身,所以覺得沒那麼美味了。

+++++

名家韓國餐廳
太古太古城道20號元宮閣G402-03舖

假日最致命的一餐,該是與D San及他的朋友們,去了「名家」吃韓式燒烤。那天其實已咳得厲害,但我是個對自己沒有限制的人,吃就吃吧!當天吃了很多東西啊,而且全是烤肉來的,又喝了冰鎮的啤酒。一行十三人,猜吃了多少東西?埋單結賬是五千四百元,可以想像,是真的叫了全條長桌子都是食物。

當晚的餘慶是抽獎(!)。D San刻意跟大家說,是我提議的(頂呀!)。結果,他的朋友們都很厚道,拿了曲奇餅呀,古古力呀,潤手霜之類的來抽……幸好,我也沒有造次,明知道他們是正經人家,只拿了公司的大本記事簿去抽(也算實用的東西吧)。不過D San倒變態地,拿了自家珍藏的水著AV女郎DVD去抽(果然,他是脫彊的野馬!?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