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2, 2010

納納雜:微博。幸福感。

@好些朋友跟我說,喂我只因為你,才開「微博」啊!………而我在這裡,僅有的回應是,「咁你都好吖,起碼知係為咗咩開」。

@我呢,完全不知道為何而開哦!不過既然開了,就只好瘋狂地更新。

@我已盡量制止自己不要沉迷下去,我可以一天出五十個更新都可以的。

@(實在太得閒了!)

@為了催谷「關注人數」(?),我甚至已張貼了裸照!全身黑漆漆,還有很多毛毛,雙腿張開朝天那張!!(嘿嘿)

@西先生說,今天會傳我照片刊在這裡。我問他,是什麼照片來的?!他說,是去踏單車的照片。踏。單。車。?!美少男踏單車?!(少男喎)

@近來又再重溫林語堂的「生活的藝術」。這本書,我看了將近十年,還未看完。有時在書中,看到精彩的句子,好想馬上與人分享。………記得The Single Man內有一幕,是他倆依偎在客廳的沙化上,他在看書,他在看電視(抑或也在看書?),畫面盡是一室和諧。

@兩口子各自做著專注的事情,偶爾回神,給對方一個微笑,或輕吻。彼此在適時,將細碎分享,然後親暱地相擁。我想,那就是傳說中的幸福吧。

@幸福,像經典的協奏曲,讓人再三細量回味。太快太激烈的,只能稱為流行曲,晃眼即忘。

@我有時躺在床上看書(已八千度近視了),看著看著就會想到,將來有天,在午後的陽光裡,我會躺在伴侶的大腿上看書嗎?他在看電視,我在看書?但我絕不能在吵雜的環境裡看書的耶!假如他也跟我一樣,都在看書,但他看的是Milk,我在看莎翁,又怎一起分享呢?難道TK氐就是威尼斯商人?!(夠了吧黎小姐,莎翁就算死了,看到你這樣寫,也會爬棺而出的)………所以說,現實與夢想,總是隔了一個海。

@…………OK,為了你,我也一起看Milk吧!幾十歲扮潮童,希望不會被人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