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西先生。V小姐。

昨天晚上,西先生傳我短訊,叫我馬上去看明珠台。


一開電視,哇,原來在播「第一滴血」的續集呀,而且還是史泰龍做了戰俘,在軍營被電那幕。看著史泰龍被縛在竪立的床架上(?),等待被電那幕,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出來。這其實很不合常理,明明那是很激昂的一幕戲,但我竟然在笑!沒法子,當想到將史泰龍換上西先生時,就不得不想笑了。

這是他傳我的近照,應大家的要求,今天刊出來。我明我知,那麼正經的一張相,完全引不起大家的興趣。

+++++

上週六,我與才俊在黃昏時份,去到「廣華」探訪V小姐。她們母子平安,而且順產的她,才陣痛了不夠三小時(第一胞啊!),真的超級勁!據聞全靠生前勤做瑜伽,一週去兩三次,有助生產過程順利及快速。

又,現在政府醫院硬性實施探訪的人流,那個人流管制系統真的好嚴厲,每次探訪人數只能維持兩個,兩個進去了,就非得等他們出來才可再進去另外兩個。

一看到鬼打那麼精神的V小姐,就有以下的對話:
我:哇哩度個個產婦都著Birkenstock既?醫院提供架?!(我是那種無論去到那裡,都會留意一下身邊的人穿些什麼的人)
V小姐:妖我自己架!(對面的大肚婆聽到我的言論,也搭訕:係呀,哩d方便吖嘛!)

由此証明,其實Birkenstock可以開僻一條產婦路線………

我又發覺,像我們這些鐵石心腸的人,一看到小生命,還是覺得好雀躍。再說一次,我本身並不太喜歡小朋友,除非他們主動來跟我玩,否則我樂意跟他們保持距離。不過嬰兒總有種魅力,讓人樂於親近(短時間就ok了)。

看著像一塊肉的小生命,就覺得好神奇哦。V小姐問我抱不抱,我說好呀!等抱完後,問才俊,喂你想不想抱?好好玩!才俊馬上耍手擰頭,說好怕弄傷小生命。

其實十分鐘不夠,V小姐的電話已響,明顯有第二波的人在等著探訪她,於是這位小姐直接跟我們說,喂你地走未呀?咪阻住其它人啦!
我與才俊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好慘,未曾試過去探病時,被趕的)

在此祝V小姐與兒子,都健康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