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1, 2010

神犬拉茜要狂吠的一頓飯。

夏麵館
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2樓203-204號舖

與好友們志在找個安靜的地方吃頓飯,不過安靜還安靜,因為孕婦事先說明,不想吃生冷東西(刺身魚生壽司統統不想);不想吃熱氣食物(日式烤肉打邊鍋統統免問);吃中餐才三個人,又沒什麼選擇;而且因為志在飯後去逛街(!)(又,今天見到V小姐,一身孕婦裝束,腳踏一雙新的Prada毛毛球鞋,我第一個反應是,連她肚裡的小生命也不理了,直接罵她:哇你都算仆街咯,仲去買鞋?!………其實之前答應過她,在她面前以後不再說粗言穢語,怕他肚裡的兒子聽到,出生後第一句話不是懂叫爸媽,而是:「仆街丫你!」)

說回那頓飯。我們要了一份三人餐。而三人餐有什麼呢?勁咯!

賽螃蟹:正常。炒飯:油爆無命賠(其實我一口也沒吃,因看到
那層油光,己想唸句阿彌陀佛。中間那碟是茄子,哇!重味到呢!!須知道我是神犬拉茜來的嘛,吃那麼重味的東西,真是不吠都不能!四季豆:正常。雞絲粉皮:難吃,完全不知怎形容。最左邊那個湯羹,咸爆。如果你的腎有事,包你吃一口,隻腳馬上水腫進醫院。甜品:桂花糕(沒拍照),一端上桌時,我已知不妙,何解白色的?後來孕婦嚐了一塊,說口感像極年糕。根本就是年糕吧?只是淋了些桂花酒在上面而已(好可怕)。

整頓飯給我的感覺是,油不用錢嗎?鹽不用錢嗎?不過價錢倒是很相宜,一份三人餐,酒水加茶芥,合計才三百元。而且環境算清靜,雖然那些侍應生,大多都有點遲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