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1, 2010

西先生的巡迴演唱會(?)。

話說某個週日,西先生伉儷與eva他們北上尋樂。但又有誰知道,我zzlai的blog已廣泛流傳到大中華呢?話說在深圳東門某潮流熱點,竟有我的fans(?)遇到西先生仝人,兼且能把西先生認出來啊啊啊啊啊!(問題一:究竟是我的blog紅一點,還是西先生更紅呢?)

這位讀者朋友二話不說,馬上通知我。其實向來都有這種情況,好些朋友在路上遇見疑似西先生的男性,都會馬上傳我電郵,問個究竟。而這種電郵哦,我年中真的收到不少。(問題二:何解這些讀者朋友,不直接走上前相認呢?雖然現實裡的西先生有點強姦犯的模樣,但其實他的人品不壞,不會真的強姦/雞姦你哦!)

我第二天就馬上求證西先生了。他直認不諱。然後,有了以下的對話:

西先生:哎呀咁點算呀(完全沾沾自喜的樣子)?!真係有華人既地方,就有人識我囉!
我:你咁講,即係你係男版鄧麗君啦。
西先生:張學友得唔得呀?
我:張學友唔夠勁呀,鄧麗君先多人識呀,中國十億人識喎。
西先生(在毫無預兆下,忽然唱起歌來):你問我愛你有多深~~~我愛你有幾分~~~(以老牛聲的國語唱出,而且還刻意模仿學友的震音)
我(狂笑):咩事呀?!夠勒!
西先生(扮作苦惱):唉,咁點算呀我家下咁多人識,我會唔會成為第二個毛澤東架?
我:毛澤西?!但你要整秃自己先喎。
西先生:我要練定d簽名囉,陣間有人追車都唔知點算………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+++++

常常收到讀者們的來信,問我西先生的近況。看來,大家都非常想念他。最多,我叫他傳我近照,放在這裡好了。

都是不好,我會放在微博裡!!(死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