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是日成語:耐人尋味。

前陣子,亞楊問我想要什麼聖誕禮物,我當時說,不用啦,我什麼都有啦。結果他又再問了幾次,而那時剛踏入冬季,我覺得真正需要的東西,是一套厚一點的睡衣。

為免這位先生到處找,我甚至跟他說,我向來穿「無印良品」的睡衣,你去那裡買就可以了。說得再明白不過了吧?連去什麼地方買都鉅細無遺地說明,應該沒錯了吧?!我當時想到的是,儘管他的口味與我的有著極大出入,但無印的睡衣款式,衰極都有個譜,不會出事吧!

然後,這位大哥竟跟我說,去勻港九的無印,都找不到合心意的睡衣送我(!)。好驚!咩事?!無印的睡衣,難道在短短的幾星期裡,出了上千款的新睡衣嗎?不是來來去去都是那些橫間或淨色的睡衣嗎?怎會找不到合意的呢?看我的樣子,不是想穿小甜甜那種花邊睡衣吧?!

而明顯,這位大哥真的當我是小甜甜 …………


當我接過這袋東西後,額上馬上冒出冷汗。「Private Shop」?!?!咩事呀大哥!!!我只想安份守己地做個正常人睡覺而己,何解要去那裡買睡衣給我呢?這個都算了,但你們別忘記,他是處男來啊!一個未經人道的處男,去到那裡買睡衣給朋友做聖誕禮物,肯定會被 SALES牢割吧,都算,而那些款式,不用看都猜到很耐人尋味囉應該。唉。

Boxing Day自有分曉。

我只是不明白,為何要去那裡買囉。我只是難以理解,無印的睡衣何解令他看不上眼囉。唉 X 10000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