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幾頓火鍋之三。高流灣。

高流灣海鮮火鍋酒家
尖沙咀山林道21-23號1樓

跟友儕們吃火鍋,位子是eva代訂的,可能由於是閒日,也可能是一早致電訂座,故此在沒有最低消費下,給了我們一間房間。千萬別小看這間在三樓的房間哦,因為後來我們瞥見一樓的盛況,人多枱子又擠,就馬上感恩到不得了。需知道在那麼擠迫的環境裡,若打瀉了一鍋湯,該有幾十人被灼傷的危機哦。

叫了海底椰的湯底,頭一輪很香很濃,不過後來加了水,就沒那麼好吃了。
第一次去「高流灣」。之前聽過不少人說,這裡的東西好吃又新鮮,而我們去後的回應,也是那裡的東西好吃又新鮮。可惜的是,服務態度卻有待改善,由落單至湯底端來,足足等了45分鐘。這四十五分鐘裡,我們又餓又鼓譟,不停催促侍應亞姐/亞哥,結果是,那些大帝甚至懶理你。故此,當食物陸續來到時,飢腸轆轆的人們,就發狂似的站起來開始倒東西進鍋裡了。

小事一則:其實當食物到來時,即使大家餓得手軟腳軟,但第一件事還是舉起電話來拍照,繼而放上微博。西先生對我們這班港男港女的舉止,極不順眼,開始破口大罵起來:你班咩人唻架?好地地吃餐飯都要影相,成班都仆街唻架你地!.........

最最好吃的,是蠔(灼熟那種)。又肥美又大隻。牛肉吃得出,落了發粉,因為無論你灼多久,都是那麼鬆化。粟米超甜,鮮枝竹也好吃。其餘的東西也不錯,值得再去。

忘了說,價錢也算大眾化,我們每人才夾了二百多元,但飽到嘔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