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相互影響?

關於抽獎。
話說D San初次與我那堆朋友見面時,也遇著抽獎的場面。當時他覺得我們好瘋狂,事後跟我說,"仆街我見得多但好似你地咁既仆街我真係第一次見"。多謝晒。

那時候,其實我也有提議他說,喂不如下次與你的朋友們,也玩這種遊戲呀,真的好好玩耶!他的即時反應是罵我:黐線!我先唔得閒同你癲呀!(咁算囉咩事唧~~)

不過,請大家相信成語的來由吧。所謂的"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",真有其道理。後來,D San又有機會與我們聚餐,餘慶當然也是抽獎,可能受到現場環境影響,他看來也玩得好開心(?),當時我又舊事重提,說不如跟你的朋友們,也玩抽獎啦!.........

這個聖誕,D San將與他那堆朋友飯聚。(註釋:D San的朋友,全都好正常(正經)。應該說,全是看來一表人材的人辦。而且看上去,他們一點也不無聊.........)前幾天,我又跟他提到抽獎,我說,你們屆來也不玩抽獎的嗎?不如趁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,玩玩啦,真的好開心喎。當時他沒給我什麼回應,大概覺得這種無聊的遊戲,他都不知如何去sell給朋友們。

然後呢,今天他跟我說,已跟他那堆朋友提議過了(!)。這個聖誕,他們也玩抽獎啊!哇哇哇哇哇,好開心!我馬上跟他說,喂我公司有套波衫(我們公司踢商業杯,蠻出名的),不如捐俾你去抽啦。他說好。嗯,好緊張,不知那天會怎樣。先旨聲明,那套波衫,穿出去踢足球,真是人見人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