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9, 2010

納納雜:味蕾。食慾。

幾天都處於飢餓狀態,今早吃飛邊麥包,什麼都沒塗,也吃得津津有味。原來單純的味覺,就是那樣。吃一口白麵包,喝半口清水,內裡的獨一味道,幾乎已被我們遺忘。可能,是被餓了幾天,才會有這種雅緻,去重新調整味覺。
(ok,其實只因為不能吃其它東西而已!)

+++++

現在我,為了快點痊癒,連續幾天都在吃白粥(昨晚破了戒,吃了泥鯭粥後,馬上又出事!)。好想快點養好精神,再次"食神歸位"!

此刻好想吃世上最油的片皮鴨,還有卥水鵝、牛扒、炸炸蟹餅、大大杯的奶昔、串燒………我好餓啊陰公。

在公司的雪櫃裡,竟然看到煎熟了的荷包蛋。哇好想吃啊!記得有時在夜深,實在餓得不能自己,想吃點熱的東西,我就會自己動手煎荷包蛋。都是很求其的煎啦,煎出來一點美感也沒有的,不過我喜歡吃騰騰的煎蛋(但不太愛吃炒蛋),在上面撒點鹽花,就是美味的宵夜了。

好餓,在公司出現幻覺,看到每個同事,都覺得他們像食物………有人在電話中跟我說,問我會不會即席來一場「餓華傳說」。嗯,我真的好想咬人啊現在餓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