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致命的幾餐(?)。(下)。

Outback Steakhouse
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庫上層UG23-28號舖



看完展覽,感到好餓。選擇有三:一是吃雪糕全餐(又雪糕火鍋?!不好了吧!);二是去酒店high-tea,但我一想到那種三層高的銀架上的各式糕點,忽然感到好膩;三是去吃芝士薯條.........。下午茶也要去吃芝士薯條,真是罪大惡極。我知道是抵我咳爆喉嚨的。.........說實話,Outback的芝士薯條,久不久我就心癢難搔地難以抵擋。而這碟東西,我又發覺,是永遠無法吃得完的,無論你多少個人去。

+++++

南記粉麵
灣仔春園街1-11號地下

哇我好喜歡吃的酸辣小窩米線啊啊啊啊啊!因為我家樓下近幾個月,開了一間"南記"。有時家裡沒人,又不想麻煩幫工煮點什麼,我就會獨自一人去那裡吃碗這個。酸辣米線分為小辣,中辣及大辣,每回我都吃小辣。一直覺得"南記"的米線,是最好吃的。大家知道米線是怎弄成的嗎?是將米磨碎,再煮熟,然後大塊大塊地,放進一部佈滿洞洞的機裡,再將機械壓榨,然後裡面的米塊,就會一條條地排出,那就是我們吃的米線了。(OK,可能大家一早已知道米線是怎形成了,現在的你們,也許現在研究怎樣種米也說不定)

+++++

Viva Ana
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Garden East地下1號舖


當然這幾天也不停地喝冰凍的白酒呀,啤酒呀,可樂呀。我家樓下的Viva Ana其實是個不錯的地方,餐廳小而雅緻,人不多,侍應態度平和。我沒去過吃東西,但覺得在那裡喝杯酒,談陣心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我旁邊的人,喜歡喝威士忌,偏偏那裡沒有,結果要了白蘭地(?)。我在這種地方,多喝白酒。又,Viva Ana在進門口的位置,有部紅/白酒機,可以插張酒卡進去(像cash card那種),自行買酒的,很方便隨意。 
 
久咳未癒,怎會沒原因?.........又,好期待我的新年大餐,會去Ole吃黑黑的墨魚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