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6, 2009

New Monday。

常會收到電郵,好些OL會跟我說,好喜歡你呀/好愛你呀/謝謝你呀。嗯,現在是時候,來顯示你們對我的愛了。

假如你們愛我,煩請今天去買一本「New Monday」;
假如你們好愛我,煩請今天去買兩本「New Monday」;
假如你們好愛好愛我,煩請今天去買十本「New Monday」。

如此類推(?)。

今期起,我在那裡有個小小的專欄,請多多捧場及指正。
謝謝。

+++++

題外話:本來不想在這裡高調宣揚,但編輯一直叫我在網站裡宣傳一下。本來定為二月頭出的稿,遲遲未落實何時出街,當時我心想,哇好彩無一早在這裡講咋,陣間出唔到咪死?!
又,賤口的朋友說,new monday無咩多,最多的,咪廣告囉!.........咩事呢這位朋友?!

這期是改革號,希望大家都喜歡。